【2016年国考报名时间一览】2016年国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2016年国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国考报名时间一览】2016年国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2016年国考注意事项有哪些?根据往年的时间表,国考公告通常于10月13日发布,10月15日报名,公共科目笔试时间约在11月底或12月初,面试则在来年的1月初,今年的日程安排应该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考生们可以根据这个时间表,合理安排复习计划。

2016年国考注意事项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等内容,熟悉公务员招考的相关政策。对需要填写的每一项内容要认真考虑,慎重填报,严肃对待。

由于需要填写的注册及报名信息较为详细,为了**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建议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前,先将需要填写的内容用Word或记事本等软件编辑录入。在网上填写报名表时,将已准备好的资料一一粘贴到表中即可。

无法登陆网报系统怎么办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中很多考生出现问题,总是提示“该设备已有用户登录,请重启该设备”,这种问题是由于考生在登陆完成相关操作后并没有正常点击“退出系统”按钮造成的。针对此要求,考生纷纷表示不适应,出现在报名的过程中因不小心直接关掉了网页,没有点击退出系统,而导致了后续登陆一直出现如下提示:

这样的一个变化,严重影响了报名效率,且产生了很大的不便,甚至重启电脑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

其实解决这个很问题,可采取删除电脑internet页缓存,即cookies,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打开网页浏览器,点击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cookies,在此也温馨提醒广大考生,在报名期间遇到任何报名问题可直接打电话咨询公务员招录机关的电话。

报考者如何办理报名手续?如果有问题,如何进行咨询?

今年继续实行报考者在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办法。报考人员可通过登录本省人事考试网查阅,或拨打政策咨询电话、技术咨询电话,了解招考的有关政策规定和网上报名的操作技术等问题。报考人员须根据本人条件,严格按照职位资格条件要求选报职位,不清楚的可通过拨打职位一览表公布的职位资格条件咨询电话,查询核实清楚后慎重填报。

【2016年国考报名时间一览】2016年国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几月几日?2016年国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标签: 国考报名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