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服装生意的经营技巧介绍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长期考察中,有些经营者还摸索出一种“简单组合”,仅用数码相机、彩色喷墨打印机、平板印像机就可以通过现场拍照片制作个性服装,你可以把机器搬到公园、广场、旅游景点、学校附近等,这样机动性很强,并且只需投资几千元,不仅节省了大量设备资金和房租等固定支出,也不需电脑,非常容易操作。

只要深入研究就能发现,其实每一种设备都有多种功能。就拿平板印像机来说,它不仅能把图像印在服装上,同样可以印在所有的布料如短袖T恤、桌布、围巾、帽子、背包、牛仔裤、手帕上;还可以印在金属板、陶瓷板等平面上,外加一个精美的相框,就可以制成**的婚纱照、生日照等;还可以印在金属或玉石项链上,这样更适合儿童和情侣。

如果配制电脑,还可以兼营电脑画像、旧照片翻新、数码扩印等项目。一般情况下,每件服装图案的“原料”及印制成本分别为3元~15元(视图像大小而定),而收费则在10元~30元,利润很高。

服装生意根据实际搞促销

**不**,关键在促销。根据不同的消费群体,制订不同的营销方案,以下几种方案可供参考。

1、团体消费。专门承接小批量用于公司促销的广告衫,包括承接一些学校学生毕业的留念服装。就广告衫来说,仅仅带有公司标志的服装人们已经厌倦,如果把顾客的照片和公司的标志巧妙地印在服装上,谁还会弃置箱底呢?也可以在校庆、社团活动、公司促销和塑造形象时,达到个人与团队的协调一致。

2、旅游纪念品。把游客喜欢的风景和照片印在服装上、背包上、项链上,以此留念。在全国旅游产品趋向雷同的今天,这种*特的纪念品定会吸引众多游客。

3、店铺营销。利用会员卡对他们进行让利,利用情人节、圣诞节、春节等东西方的主要节日进行促销。

以上所说的这些对于如何做服装的生意是非常的有帮助的,想要创业成功,**是“创”字,所以,就应该注意技巧,注意要创新,这样才能吸引客源,才能获得成功。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