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美发店让他成为了富翁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一家美发店让他成为了**。一个人创业成功了,肯定是他自己努力的原因,任何人都不会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的。所以,大家不要眼红他人的成功,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要想,自己努力了也是可以成功的。这样,大家的心态才能健康,才能为以后的创业打好基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张的创业故事

提起张泽全三个字,美发界人人皆知,他13岁开始创业、23岁成为****、27岁成为千万**,如今的他已经是一个管理着4000多名员工、100多家连锁店的成功的青年企业家。他用从零到上亿的成长故事告诉我们:他行,我们也行。

1973 年,张泽全出生于广东新会小山村一个普通农民家庭,父母的勤劳淳朴孕育了他无穷的灵气和冲劲。然而,13岁时,因为疾病张泽全离开了美丽的校园,学起了剪发,开始了他的美发生涯。在先后经营两家美发店都以失败告终后,少年的张泽全开始了苦行僧式的学习过程。经过刻苦学习,他学到了**的美发技术,并一鼓作气参加了多项国内重大美发技能比赛,取得骄人的成绩。

1994年,在经过一系列成功与挫折、坦途与崎岖后,张泽全在佛山南海的大沥小镇开了一家中型美发店,尚艺品牌从此开始。凭着绝技在身、身名在外以及出色的经营管理技巧,张泽全将美发店经营得红红**并一路拓展,如今小镇小店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以美发美容为主业,以教育培训等为辅业,拥有500多家、6000多名员工、1200多万忠诚顾客的大型连锁企业――尚艺美发美容连锁机构,尚艺已成为中国*具实力和知名度的美发美容连锁企业之一,尚艺品牌也成为中国美发美容行业的知名品牌。

“学习是走向成功的原动力” 张泽全将这句话放在自己的成功语录里,从早年拜师求艺开始,张泽全就开始了他孜孜不倦的学习史。他曾到了香港进修技术,去中泰边境学泰式洗头,并一次次去上海、北京、新加坡学习。他向世界华人成功学**人陈安之学习成功学,向中国式管理**曾仕强教授学习中国式管理,又去了英国伦敦沙宣学院**创意班学创意……这些年来,他光是参加学习的总费用就已超过100万元。

如今,在尚艺,张泽全更是将学习的精神贯彻到整个企业文化当中,“你不来学习,你的竞争对手会来”、“培训的成本很高,不培训的代价更高”等口号布满了尚艺课室、楼梯、走廊等地方的各个角落,尚艺开设的各式各样的培训课程吸引了众多前来学习的学员,张泽全说:“我们并不是为培训而培训,是为支持开店而培训,尚艺近年来一直处在快速发展之中,且今后两三年还会有更加迅猛的发展,要发展,就要有人才。仅2005年,尚艺就新增30多间美发店、10多家美容院和30家教育联盟单位,并将业务拓展到了外省。为适应公司的迅猛发展,我们仅店长一职就需要60人,此外还需主管180人,发型师300人,助理、技师1100人。我们的培训就是为了满足尚艺源源不断的人才需要,并帮助我们的员工不断地成长和提高。”

张泽全也因此获得成功。20世纪90年代,他成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仅有的两名美发界人士之一。自1998年起,农村出身、没读过多少书的他多次担任**华人发型设计大赛、东南亚地区发型设计大赛及各种全国美发大赛评委。他的美容美发店的管理讲座成为国内美容界*炙手可热的课程。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