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车辆过高速是是收费还是免费?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端午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车辆过高速是是收费还是免费?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端午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2016端午节是6月9日 农历 五月初五 星期四

2016端午节放假安排

据《***关于2016放假安排表的通知》,我们可以知道2016端午节放假从6月9日至11日,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6月9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6月11日(星期日)公休

6月12日(星期日)公休调至6月10日(星期五)

6月12日(星期日)照常上班。

2016端午节车辆过高速是是收费还是免费?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端午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端午中秋高速仍收费:

6月9日至11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9月15日至17日,中秋节假期3天,不免费。

免费车型:按照惯例,2015年高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仍然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其中包括了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时间怎么算:按照《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2016高速免费车型: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tips:

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

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不发卡抬杆放行:

据悉去年春节期间,所有免费高速公路都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节省了等待时间,提高出行效率,今年也不会例外。

端午中秋高速仍收费:

以下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6月9日至11日,端午节假期3天,不免费;9月15日至17日,中秋节假期2天,不免费。

2016端午节车辆过高速是是收费还是免费?2016年放假安排时间表官方版 端午节放假安排高速免费吗?

标签: 2016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