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美五一活动时间地址详细】2016年国美五一有哪些打折优惠活动?2016国美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购物清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美五一活动时间地址详细】2016年国美五一有哪些打折优惠活动?2016国美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购物清单?五一促销当然不只传统商家,近几年来,每逢各大节日,网络电商的促销力度一点不弱于传统卖场,特别是2012年淘宝天猫的双十一促销活动销售额达到仅191亿的天文数字,更是让各大电商都意识到假期购物对于消费者的重要性。有不少网友在咨询2016年国美五一有哪些打折优惠活动?2016国美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购物清单?在这里请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国美在线:*强店庆月 *爆五一

4月是国美在线周年店庆的正日子,直接结合五一假期推出了“*强店庆月 *爆五一”的促销活动,在之前国美在线曾称希望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使4月的销售额达到10亿元,而本次在活动宣传中国美在线也打出了3天10亿的促销口号。

国美在线五一*购活动时间与法定五一假期的日期相同,4月 29日-5月1日持续三天,每天3场的超低价限量*购活动,除了*购活动外,国美在线的五一促销活动针对家电、3C数码、厨卫生活电器、百货等商品还有促销专区,除了优惠降价外,还有商品满减活动,在大家电专区*高可减8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