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宁易购五一活动时间地址详细】2016年苏宁易购五一有哪些打折优惠活动?2016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购物清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宁易购五一活动时间地址详细】2016年苏宁易购五一有哪些打折优惠活动?2016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购物清单?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不仅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散散心、旅旅游,对于很多“购物狂”来说,五一商家促销可是千载难逢的购物好时机,当然不只是他们,很多朋友也在五一之前就挑选好了心仪的商品,就等着五一商家促销降价,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想要的商品。

【2016苏宁易购五一活动时间地址详细】2016年苏宁易购五一有哪些打折优惠活动?2016苏宁易购双十一活动商品清单购物清单?★苏宁易购:彩电低价盛宴 五一裸价出击

苏宁易购早在4月中旬开始促销预热,准备*占五一促销**周,而五一长假到来,苏宁易购并没有只认准这一个促销热点,同时还推出了“青春梦想 随星起跃”“五*** 五折疯*五天”“镜头帮 背上装备不虚此行”“家电盛宴 裸价狂欢”“GO青春 够回忆”等多项促销活动,而在“彩电低价盛宴、五一裸价出击”专区,购买彩电优惠力度*高直降1400元。

此外,苏宁易购还开设了“电脑满千减50”的优惠活动。

本次苏宁易购推出了多项促销活动,活动时间都在4月26日至5月5日之间,涉及商品种类涵盖了包括电脑手机数码、黑白家电、厨卫、小家电、家纺百货等,几乎每条产品线都有自己单*的促销页面,活动如此之多,促销的商品自然也是数不胜数,促销活动也主要围绕着打折优惠和满减活动,在“青春梦想 随星起跃”活动中,商品*低折扣达到5折,页面也根据折扣不同进行分类,便于用户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