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疆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新疆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根据新疆2015年高考时间推算2016年新疆高考将在6月7日、8日至9日举行:

2016年新疆高考考试时间是几号

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6月7日至9日

1、填报志愿院校和专业哪个重要?

在平行志愿模式中,如果*选学校,就要做好录取专业不理想的心理准备,因为当你“冲”进院校1时,你的分数在院校1中也是偏低的,等待你的往往是冷僻专业。如果*选专业,则要降低对学校的要求。建议:填报专业志愿时,需要查阅每所院校的招生章程,查询近几年的分专业录取分数,然后确定填报的策略。按分数优先分配专业的院校,填报专业时一定要梯度明显,避免一滑到底。

2、*高分和*低分哪个更有参考价值?

“*高分”和“平均分”的参照价值高。甘肃省实施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以往院校录取“*低分”失去了参考价值。比较而言,“平均分”就能更准确地反映一所高校的录取情况,相比“*低分”更具参考价值,考生和家长选择院校和专业时应更大程度地参照“平均分”,高分考生也可参照“*高分”选择院校优势专业。

3、实行大平行志愿是不是不会退档?

这种认识是错误的,投档过程中,院校阅档比例一般为招生计划的105%,那么就会有多出的5%考生被退档,进入征集志愿环节。“总分低,录取额满”、“所报专业满,专业不服从调剂”、“所报专业满,录取额满”等都是常见的退档原因。

2016年新疆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新疆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