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陕西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陕西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根据陕西2015年高考时间推算2016年陕西高考将在6月7日、8日举行:

2016年陕西高考考试时间是几号

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6月7日至8日

高考恐慌症发生的原因比较复杂,有家庭、学校、社会的原因,也有考生自身的心理素质问题。具体原因大致分为如下4类。

1.期望太高。这里的期望指考生自己的期望,也指家长、老师对学生的其望。过高的期望变为沉重的精神负担,使一些考生的神经高度紧张。以致不能自我调节。

2.认识偏差。很多考生、甚至一些学生家长和部分教师把上大学看作是人生的**出路,致使一些考生把高考看作生死攸关的大事,唯恐自己考不好。

3.自控力差。多数考生是父母、老师“捧大”的,未经风风雨雨的磨炼,感情脆弱,意志力薄弱,遇到高考这样的重大场合,自控力不足以抵抗紧张气氛的挑战,以至于惊慌失措。

4.生活压抑。有些考生在自学成才中常处在孤立无援的状态,受到学校与家庭的冷遇、排斥、讥笑、打击,造成性格怪癖,情绪波动大,一到高考,心理压力更大。

你必须知道的高考注意事项

均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按照有关规定,普通高考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才能进入考场。因此考生应当备齐两证,按准考证上标明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考试开始后,监考员将持印有相片的座位表逐个核对考生在答题卡上所填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正确,考生相貌是否与《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上的照片及座位表的照片一致。

若考生在考前不慎丢失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应立即联系有关部门进行补办;若在考试当天丢失,应立即联系考点负责人,经身份查验后进行应急处理。据了解,为体现以人为本的招生考试工作理念,针对考生丢失准考证、身份证的特殊情况,要求各相关考点根据实际情况及制订的应急处置预案,通过考生指纹信息验证(今年普通高考报名时已事先采集)、派出所开出的户籍证明或临时身份证等多种渠道,科学、严格地验证考生的真实身份,只要能够确认考生真实身份,就可以让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勿损坏弄脏答题卡

考生在领到试卷和答题卡后,*先要核对试卷是否符合当场考试科目、页码和题数是否齐全、有无破损和模糊不清,检查答题卡类型是否与座位号标注相符。确认无误后,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书写姓名、准考证号等内容,并准确地按答题卡上的提示方向将整张条形码贴在框内。贴条形码前,考生要核对条形码上打印的姓名、准考证号是否与本人的相符。考生还要注意不让条码接触液体特别是手上的汗液,以免影响机器识别。

填涂答题卡时考生要注意: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等科目考试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上作答的视为无效答题;在答题卡规定位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时使用直径0.5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凡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的答题卡均为无效卡;客观题(一般为选择题)作答用2B铅笔填涂,若需在答题卡上作图,也建议先用铅笔作答,确定无误后再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描摹;主观题作答时用直径0.5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答题时不能使用不同颜色墨水的笔;不能将答题卡弄脏、撕破、折叠、弄皱,不能过度用力填涂致使答题卡戳穿、填涂点下凹,不能在矩形框以外答题、写字、做记号,否则容易造成答题卡无法阅读或阅读后出错而影响考生成绩;答题时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将书写的内容划去,不得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改错,也不得使用透明胶带粘扯要修改的内容; 使用橡皮擦时应注意擦除干净,但不能造成答题卡破损。

2016年陕西高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_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安排公布_2016年陕西高考时间及科目安排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