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人物关系图文解读】电视剧欢乐颂人际关系五个人谁和谁一对?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欢乐颂人物关系图文解读】电视剧欢乐颂人际关系五个人谁和谁一对?由**制片侯鸿亮携手导演孔笙、简川訸*次打造的女性题材电视剧《欢乐 颂》于昨晚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档,该剧号称女版《琅琊榜》,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等演员联手演绎“五美江湖”。

剧中,小花旦乔欣饰演的实习生关雎尔,初登场便以略带软萌的形象特征,接近现实的人物性格,以及不矫揉造作的自然演技,引发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剧中,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饰演的欢乐颂22楼“五美”——安迪、樊胜美、曲筱绡、邱莹莹、关雎尔虽同住一个楼层,但五个女生身世背景、生活轨迹**不同,在情感上也是各有各的波澜,新版片花便是围绕五个女生各自不同的情感历程展开。

甫一开场,片花就向大家抛出一个看似真理却细思眩晕的爱情定义:“书上说,所谓爱情,就是逻辑混乱的在对付生活,你越想运用逻辑,会越混乱。”诚如此话所言,剧中的姑娘在定位爱情时似乎都在找寻看似符合自己逻辑的设定——安迪视其为洪水猛兽,避而远之;樊胜美在其上加注砝码,要求颇高;曲筱绡不被束缚,横冲直撞;邱莹莹一心求嫁,爱得痴傻,而关雎尔则还懵懵懂懂着什么是爱……而当爱情真的降临在生活中,逻辑背后的真相逐一显现——不懂爱情的关雎尔在“一见钟情”里开窍和苦恼;邱莹莹在经历渣男后懂得绝不将就; 曲筱绡的横冲直撞是为了追上真爱的步伐;樊胜美爱的高姿态是为保全自己的小小自尊、而安迪选择推开别人则是为了不想拖累。每段情感历程都生动的呈现,剧中人物也因而更加栩栩如生,加之祖峰、王凯、张陆、吴昊宸以及友情出演的靳东、杨烁等男星实力演绎,已有众多小伙伴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剧快些播出。

【电视剧欢乐颂人物关系图文解读】电视剧欢乐颂人际关系五个人谁和谁一对?刘涛饰演的安迪与祖锋饰演的奇点开始是一对,后来分了,安迪与杨烁饰演的包奕凡在一起;王凯饰演的赵医生赵启平和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一 对;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和张陆饰演的王柏川是一对,后分手;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和应勤是一对;乔欣饰演的关雎尔和谢滨一对,后分手。靳东的谭宗明,没有cp, 是安迪信任的朋友,总的来说是个打酱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