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欢乐颂中王凯和谁是一对?欢乐颂王凯什么时候和曲筱绡相恋的?最后结婚了吗?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欢乐颂中王凯和谁是一对?欢乐颂王凯什么时候和曲筱绡相恋的?*后结婚了吗?赵启平,书香门第出身的高材生。大医院主*医师。高大英俊卖相佳,聪明机智有情趣,加上闪闪放光的学历和主*医生的头衔,活脱脱就是“青年才俊”的*佳注解。不少网友和粉丝在咨询电视剧欢乐颂中王凯和谁是一对?欢乐颂王凯什么时候和曲筱绡相恋的?*后结婚了吗?在这里就来看看相关信息!

然而,这样的他注定要与曲筱绡有过一番情感纠葛!*终,欢乐颂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后和王凯饰演的赵启平在一起了。

曲筱绡,一个性格爽朗的的富二代“公主”;一个成长于背景复杂的家庭的女孩;一个初入社会、初涉商海的嫩老板。她如一颗带着尖刺的玫瑰,艳丽却容易刺伤他人,她鬼灵精怪,让人恨得彻底,也让人爱得彻底。

从小在关系复杂的家庭长大,虽不学无术,却人情练 达、智计百出,管得了公司搞得定男人,是人精中的战斗机。

都市大剧《欢乐颂》已于4月18日在优酷全网首播,截至首播当日12时,优酷即突破3500万的总播放量,领跑全部网络播出平台。

该剧由一手打造《琅琊榜》《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的电视剧“金字招牌”侯鸿亮团队领衔,集结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五大女神,加之王凯、靳东、祖峰等高颜值 高演技的众男神亲情加盟,此种双高配置,让网友大呼“这种蜜汁现象该怎么破?”,更是唱出“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的高调表白。

正是基于这种“未播先火”的战局,优酷在《欢乐颂》播出前夕,便重磅投入大量资源为该剧量身打造一系列花式运营,赋予了该剧更多的想象空间。如 4月12日起,优酷每天推出一期《欢乐颂》的独家配套视频,在社交平台传播,还出现了神秘主演陪网友一起倒计时。该剧播出期间,优酷还推出《姐不能忍》《剧刀叨》等四档自制节目,从花絮、话题、主演专访等多个角度聚焦《欢乐颂》,助力该剧创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