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包子店要注意什么细节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包子店就包子店。有在市场旁边、行人街道旁、店面等,它们服务的人群都不一样。在市场旁的是贴近供需场所,目标人群是家庭为主;路边目标人群是上下班或经过饿肚子的人;店面的就是早中晚餐想吃包子的人群,他们有的是偶尔经过,也有特过过来的(吃饭、面条多了总想换换口味)。

开包子店要注意什么细节?学校和商业圈旁边会有数不清的吃货摊子。可能价格、口味、卫生什么方面来说都无太大区别。包子店比的一是特色和正宗,尤是吃货行业,多数人只认人多的店,吃货不管你这个名号背后是个什么样的故事,或者还是根本没有故事。只管看上去是只有这家是正宗的样子。名号看上去就是**霸气上档次历史韵味正宗传承什么的。

开包子店要注意什么细节?考虑消费人群和人流,装修简装就行,但要在装修里给顾客传递经营理念,随便装装和路边包子店有何差别?是做另一个甘其食还是路边摊?一定要和到位,醒面,一定要拿捏好时间,时间过短或者过长都不好。

开包子店要注意什么细节?如果是纯粹外卖,*好能提供豆浆,但别是那种坑爹的豆浆粉兑出来的,即使是兑出来的,可能短时间不会影响包子铺的运作,但对于经常喝豆浆(真正用豆子榨的)的人而言,还是能喝出去别的,会降低顾客的给你店铺的打分。

为了卫生,收*的和为食客拿取包子的**要分开,需要不同的人来完成。这就需要两者之间有比较好的配合,以免出错。当然,也可以交*之后给一张有购买信息的小票,凭小票领取包子。但是,对于包子铺而言,有点搞复杂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实地操作。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