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打造属于他的自行车王国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自行车行业是个再传统不过的行业,但是他却在里面**了多个**,将这个行业变得更时尚,更新潮。仇黎明从不是一个安分的人,从大学创业开始,他都在不断寻找机会,寻找突破,而一次无意的购车经历,则让他与自行车行业结缘,并*终让他成为行业强有力的**者。他**了很多**。

公司“80后”董事长仇黎明希望,能够通过这两款概念车,让大家真正认识到自行车的魅力,**自行车在中国人心中的印象。仇黎明从不是一个安分的人,从大学创业开始,他都在不断寻找机会,寻找突破,而一次无意的购车经历,则让他与自行车行业结缘,并*终让他成为行业强有力的**者。他**了很多**:**个在网上销售自行车,**个向全国公园销售双人自行车,**个**性的在自行车行业引入4S,甚至是后来的6S服务体系,**个**行业传统分销代理模式,等等。

上大学的第二年,仇黎明就拥有了一辆总价近2万元的进口雅马哈摩托车,骑在校园里,他很享受同学艳羡抑或崇拜的目光。“我是闲不下来的,宁愿一天工作12个小时,一周工作7天,也不愿意上班喝喝茶,看看报纸,等着下班。”仇黎明感觉很痛苦,总想自己做点事情。作为山东人的仇黎明,虽然年纪不大,是典型的“80后”,但是比较传统,信奉“雁过留名,人过留声”,只想自己轰轰烈烈地干一场。

说干就干,他马上跑到天津去进自行车,但发现很多工厂的自行车配件质量都很差,粗制滥造。“我找到一家自行车厂,要求他给我生产出厂价300元的自行车,人家看我的眼神都不对,说是没有。”仇黎明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给外资品牌代加工的工厂协商进货,对方还是直接拒绝,说他们做的都是出口产品,不做内销,认为内销没有市场。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后,仇黎明*终还是说服这个厂家,给他们做内销。

“我们与其他自行车品牌的终端售价差不多,但是相对而言加盟商的利润更丰厚,而且由于流通成本降低,使得我们有更多的精力使用更加可靠的自行车零部件,产品质量大幅提高。”

这种模式从2010年9月开始实施,至2011年年底,在不到一年半的时间里,索罗门集团就开拓了130多家门店,公司的销售额井喷式增长了10多倍。截至目前,索罗门集团已经发展了400多家自行车终端门店。

正是因为他不懈的努力,有着异于别人的头脑,才使得他年纪轻轻,就成为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长。大家看了他的故事后,心里有没有一些启发呢?虽然每个人的想法和做法不一样,但大家*后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就是**属于自己的事业。所以,大家可以从中借鉴一二,争取让自己成功创业。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