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学生的创业史自叙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看着仅剩下的一个淘宝店,一个空壳,桌上一个一个的啤酒瓶,易木凡早已心灰意冷。2010年大学刚毕业时的雄心壮志,在勾心斗角的商业“战争”中已被磨的丝毫不剩。易木凡觉得无颜面对父母,无颜面对同学、朋友了,他开始后悔了……

干嘛非得创业,干嘛非要逞强,干嘛那么倔强!一起毕业的同学在机关、在事业单位或是公司都干的有声有色,虽然是给别人打工,可起码比较稳定,创业失败的打击太大了,让易木凡喘不过气来。

*后木凡打算放弃了,开始贴广告,把自己的服装店面盘出去。起码给自己留些回家的路费吧。易木凡无目的地晃荡着,这个城市已经没有他落脚的地方了。

来到公园,看到那么多幸福的人,易木凡越发地想家了。远处,一个妈妈在教自己的孩子画画。木凡被这个画面吸引了,想起了小时候妈妈教自己画画的情景,好亲切。易木凡不禁走过去,只见妈妈手握着孩子的手,从旁边蘸了颜料,然后涂上去,一笔一笔地,那么认真。

易木凡不忍上前打扰,直等到他们画完了,“孩子真聪明,那么小就学画油画了。”

“不是啦,这个是廉美易彩数字油画,就把对应数字的颜色涂上去就可以创作出一副很漂亮的画。这是孩子他爸给他的生日礼物。他很喜欢呢。”

“那么神奇,我还是**次听说这个”

“孩子的爸爸经常在打工,没时间陪他。孩子喜欢画画,可是家里条件不好,不能让他去接受**的培训。这次他从外地寄回来这个,孩子特别喜欢。而且画出来也真的很好看。可以放在他房间里,也让他想爸爸的时候可以看看呢。”

易木凡被这种普通人家的亲情感动了。突然,易木凡觉得灵感来了。廉美易彩数字油画,一个新奇又有创意的概念,一定会受到欢迎。它可以作为亲情的载体,当然也能成为爱情的使者。

廉美易彩数字油画作为礼物**是人们的好选择啊。想到这,木凡心情很激动了,似乎看到了救星。原来,易木凡的失败是因为选错了方向。做市场已经饱和的产品,肯定竞争不过**企业的啊。易木凡的创业**又一次迸发了,那股倔强劲又出来了。

于是易木凡马上回去查找关于廉美易彩数字油画的信息,木凡发现:

廉美易彩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数字油画专业生产厂家。廉美易彩数字油画,又名编码油画,是通过特殊工艺将画作加工成线条和数字符号,绘制者只要在标有号码的填**内填上相应标有号码的颜料,就可以完成的手绘产品。

廉美易彩数字油画汇集休闲、装饰、馈赠、学习等功能于一身,它能使没有半点绘画基础的人马上绘制出一幅令人赞叹的艺术作品,并享受到绘画过程的无穷乐趣。廉美易彩数字油画有很强的装饰性和*特的艺术魅力,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填涂,每幅画作都是*一无二的原创艺术品。

而且加盟廉美易彩数字油画还可以享有廉美易彩公司的经营模式、成功的详细运营方案。廉美易彩数字油画加盟整套立体营销方案,包括一套支持代理商运营的参考指引内容详细、图文并茂、指导细节、操作简便。宣传展示架、广告喷绘、招聘模板、各种管理表格等。

看着这些信息,木凡越看越激动。这时电话响了。“你好,那个店面是要盘出去吗?我们谈下吧。”

易木凡激动地只会说两个字了,“不卖、不卖、不卖……”

“神经病啊”,对方挂了电话。

被人骂神经病,可易木凡还是那么开心。于是易木凡删掉所有发布的盘店面的信息,撕掉所有的小广告,因为易木凡要加盟廉美易彩数字油画。

后来,廉美易彩数字油画真的成为易木凡的救星。易木凡的小店瞬间引起许多人的注意,特别是年轻人和孩子。人们对这个新事物非常感兴趣。因为它可以让不会画画的人**出自己的作品,那种成就感可是多少*也难以买到的。

而且完成的作品还可以作为礼物送给自己喜欢的人,**够诚意啊。易木凡还建议厂商多生产可以表达爱意或者浪漫情调的画,因为这些都是吸引女性顾客的元素。还多生产一些卡通图案,这是孩子们的*爱。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