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创业优势项目大推荐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

1)懂古玩;

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

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

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字画店

世界很多**,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 (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

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瓷器店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

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饰设计

珠宝*饰设计店,店铺面积不需太大,但内外装潢却必须配合地点与顾客阶层,巧妙的利用空间,**出个性与时髦的气氛,所以必须布置得别出心裁以此来引人瞩目。挑选珠宝*饰设计图样,是女怀*兴奋的时刻。她们从琳琅满目的图样中,寻找合适、喜欢的造型。

因此,考虑到顾客精神的愉悦是很重要的一环。以诚恳态度去接待,不要吝惜时间与言语,容许她们挑选到满意为止。让顾客产生“这家店给人的感觉很好”的印象时,便能借口头宣传争取更多顾客,同时也抓住了回头客。

农村创业其实很不错,有着良好的优势。但是如果选择错了项目,对于未来就有着很大的影响。适合农村创业优势项目大**,让想要在农村创业的人们更可以轻松的开启美好的未来。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