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酒吧老板商成了大赢家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一家酒吧每晚喝掉237升啤酒总量增加三成

如果说下酒菜还只能算配角,那啤酒应该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了。世界杯期间,伴随精彩赛事,一家普通规模的酒吧每日啤酒消耗量都达到近500升。

19 日下午3时许,成都“好望角”广场“KU1798”酒吧**刁先生挣扎着起床了。平时经营酒吧,刁先生一般会在中午起床,下午4点左右开门,营业到凌晨2 点打烊,凌晨3点休息。世界杯开赛,让刁先生的生活进入到“巴西时间”,“凌晨3点,看球正嗨,一般要到四五点才能打烊,回到家都可以吃早饭了。”

延长的营业时间,也带来了更大的商机。球迷集中光顾,酒吧上座率比平时增加了50%。每到有精彩赛程或逢周末,满座的情况极为普遍,“平时满座可以容纳近70名客人,这段时间周末,还要到隔壁借桌子添座位。”

看球的客人多了,相应的消费量也有明显增加,具体到啤酒的数量上,刁先生为我们算了一笔账。

世界杯开赛前,店里平时销售外国啤酒一8件左右、国内啤酒7件左右,其它啤酒5件左右,合计啤酒销量20件左右。

开赛后,外国啤酒的销量上升到15件左右、国内啤酒增加至10件左右,其它啤酒维持5件左右的销售量,合计啤酒销售30件左右,相较于赛前总销量增加约三成。按照每件24支、每支330毫升的规格计算,世界杯期间刁先生酒吧的客人每晚能喝掉约237升啤酒。

现在,世界杯正在散发它的余热,但在一些地方,大家的热情正被世界杯所点燃。一些城市的酒吧**,就会利用世界杯的余热,促进店里啤酒的销售。文中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的一个事例。以后再展开世界杯这样的活动的时候,大家就可以多多向他们学习,为自己赢取大利润。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