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宣布退役日期4月14日】按美国时间科比什么时候退役?科比什么时候退役?科比退役后干什么?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科比宣布退役日期4月14日】按美国时间科比什么时候退役?科比什么时候退役?科比退役后干什么?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科比都被认为是联盟代言人、**球星。他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经历了多次时代更迭,而他一直所坚持的自我,凝结了以往各个年代里*星们的风采,他自己也必须承认,他骨子里是传统的,不守旧,但古典。

在乔丹第二次夺得三连冠之后,终于,所有的人都相信,乔丹不会回来了,至少不会回来带领公牛再拿一个三连冠。而乔丹在奇才的两个赛季,与其说是在打球,到不如说是为了自己的投资获得更大的增值机会而做出的努力。

这时候不少球迷都陷入了一种惶恐,安芬尼-哈达威难堪大用;格兰特-希尔在完整的打了四个赛季之后就一直受到各种伤病的困扰;至于马龙和斯托克顿,他们的挡拆已经将篮球场变得毫无美感可言。至于内线的几个大个子,拜托,被乔丹各种空中动作惯坏了的球迷,怎么可能接受这些肌**子在场上的肆虐。NBA需要一个新的**人,他需要有乔丹一样好胜的精神,乔丹一样的得分能力,乔丹一样优雅的空中动作,乔丹一样的弹跳和暴扣,*好还能像乔丹一样夺得几次**。

就在这个青黄不接的时候,科比站了出来,他将球迷们的希望延续了下去。

在乔丹退役之后的**个赛季中,科比场均22.5分,6.3篮板,4.9助攻,**的表现让人们仿佛看到了那个公牛的23号重新回到了赛场上。就连乔丹自己都不得不承认:“科比是*像我的球员,但是他不是我,他和我有着很多的不同。”

球迷不管这些,他们看到了科比的好胜,科比的得分能力,科比美如画的后仰,科比的各种花式扣篮,科比和奥尼尔的三连冠,后来科比自己带队的两连冠。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后乔丹时期,*初并非科比一人*大,“西科东艾北卡南麦”群雄并起。我们记住了史上**飞人卡特,记住了麦迪那似梦似醒的眼神,记住了艾弗森的地垦沟发型,但是在篮球场上,真正能够做到乔丹做到的事情,真正能够接受历史传承的,只剩下科比。

二十年,球迷们终于将自己的目光从乔丹身上转移到了科比身上,终于从科比身上发散到了詹姆斯,韦德,库里的身上。现在的一批小球迷,谈起乔丹一脸懵懂,谈到科比却如数家珍,谈到库里更是恨不得到球场上去投几个三分。

这样很好,这意味着,科比在退役之前,已经完成了自己*重要的使命。

【科比宣布退役日期4月14日】按美国时间科比什么时候退役?科比什么时候退役?科比退役后干什么?

目前的湖人处在重建期,队中主要的发展目标就是几个年轻球员,拉塞尔、兰德尔、克拉克森,这些都是湖人自己的选秀成果,他们都很年轻,都处在职业生涯的成长初期。由于本赛季科比很早宣布退役的决定,因此,这些年轻人也处在一个比较混乱的处境中,很难谈上系统成长。目前湖人的战绩只有15胜58负。

作为一个NBA历史上*成功球员之一,科比也谈到了成就伟大所需要的条件,特别是内在的激励因素。

“这是很艰难的事情,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科比表示,“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展示自己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我想我们所有人内心都有一种动力,一种竞争意识,大家都对这项运动非常着迷。”

作为*接近“篮球之神”的人,科比在离开赛场之后也会追随乔丹的步伐,步入商场。职业生涯中辉煌的战绩、常人难望其项背的刻苦、超高的人气,为科比未来的商业帝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比的签名鞋系列,早已经是耐克旗下*炙手可热的个人品牌之一,再加上耐克采取的“饥饿营销”策略,其限量款球鞋同乔丹系列一样早已进入“有价无市” 的阶段。2003年乔丹退役之后,耐克公司并没有就此停手,每年依旧会推出一款乔丹正代的球鞋,目前已经来到了第30代。同样的,相信即使在科比退役之后,耐克也绝不会放弃这一块*大的市场,肯定会继续推出新款的科比战靴,并且不断复刻其经典鞋款。

而在个人品牌方面,科比在两年前就正式成立了以其名字命名的“科比公司”,并且注册了两个个人特色鲜明的商标——“KB20”和“HV”。公司的商业范围涵盖运动服装、科比人物玩偶、书籍等领域,并且已经开始在官方网站上出售相关产品。

标签: 科比退役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