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重庆拍摄地点】杨洋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重庆哪里拍摄?杨洋来重庆拍摄电影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是哪里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杨洋重庆拍摄地点】杨洋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重庆哪里拍摄?杨洋来重庆拍摄电影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是哪里?去年年底,张嘉佳宣布与张一白*次合作,将自己的知名IP《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交由其执导。随后有消息称,邓超将会出演男一号陈末。近日,该片传出即将开拍的消息,除了邓超外,徐静蕾和杨洋也将加盟。有不少网友和粉丝在咨询杨洋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重庆哪里拍摄?杨洋来重庆拍摄电影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地点是哪里?下面在这里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根据网友提供的拍摄报批函图片及其他相关信息,这部由张一白执导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将于4月在重庆开机,计划在当地拍摄两个月,演员邓超、徐静蕾、杨洋、张天爱、岳云鹏和柳岩等都出现在了主演名单当中。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嘉佳于2013年编著的小说集,书**讲述了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2014年末,影版正式立项,张嘉佳出任编剧。当时曝光剧情梗概为:“电台里收听率*差的DJ陈末,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其实,陈末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都将因为幺鸡而变得大有不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张嘉佳于2013年编著的小说集,书**讲述了33个真实的爱情故事。2014年末,影版正式立项,张嘉佳出任编剧。当时曝光剧情梗概为:“电台里收听率*差的DJ陈末,被迫要和一个“菜鸟”女DJ幺鸡合作一档节目。其实,陈末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都将因为幺鸡而变得大有不同。”

杨洋今日为新电影开机空降重庆机场,现场粉丝将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可见杨洋人气之高。据悉,此次杨洋是为了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拍摄来到重庆,根据张嘉佳热门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执导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是杨洋和导演张一白的第二次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