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复活节是哪一天?2017年的复活节是几月几日?2017年的复活节是4月几号啊?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复活节是哪**?2017年的复活节是几月几日?2017年的复活节是4月几号啊?2017年复活节时间:2017年复活节是4月16日,农历三月二十,星期日。

2017年的复活节是哪**?2017年的复活节是几月几日?2017年的复活节是4月几号啊?

北欧国家:冰岛、挪威、丹麦、瑞典、芬兰。

西欧国家:英国、法国、爱尔兰、比利时、荷兰、卢森堡。

中欧国家:瑞士、德国、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兰、列支敦士登。

南欧国家:西班牙、葡萄牙、安道尔、意大利、梵蒂冈、圣马利诺、马耳他、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斯洛文尼亚、阿尔巴尼亚、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

北美国家:加拿大、美国南美国家:巴西、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秘鲁、乌拉圭、巴拉圭、委内瑞拉、苏里南、厄瓜多尔、玻璃维亚和圭亚那。

2017年的复活节是哪**?2017年的复活节是几月几日?2017年的复活节是4月几号啊?

复活节也是合家团聚,或踏青郊游的日子。在西方,不少国家都把节期定为固定假日,大学生也自这**开始放春假。此时,正是春暖花开,万木争荣时节,不少地方几乎倾城而出,或到公园,或到野外,尽情享受节日的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