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 2017年复活节是哪一天几月几日 星期几 什么时候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 2017年复活节是哪**几月几日 星期几 什么时候?2017年复活节时间:2017年复活节是4月16日,农历三月二十,星期日。

2017年复活节是几月几日? 2017年复活节是哪**几月几日 星期几 什么时候?计算复活节的方法:

西方教派:每年3月21日(春分)以后,出现月圆后的**个星期日,就是复活节。

东正教:也是规定春分以后,出现月圆后的**个星期日,但是这个“春分”不是硬性固定的,而是以耶路撒冷的子午线来计算太阳位置,东正教的复活节一定落在犹太教的逾越节(Passover)之后,因为根据圣经记载,耶稣是去到耶路撒冷庆祝逾越节后被钉十字架及复活的,而西方教派没这个规定。

所以两者的差别可以很大,少数时候两者的复活节会重合。

复活节兔子是非常古老的复活节象征的现代说法。野兔是兔子的大个子亲戚,它是**厄俄斯特女神用的圣物。

在复活节穿新衣服的习俗是在公元后300年左右开始的,大约在**个**徒皇帝康斯坦丁的时代。他下令在复活节那天朝臣们都得穿*好的衣服。

标签: 2017年复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