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资格】2016浙江公务员什么时候进行考试?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资格 】2016浙江公务员什么时候进行考试?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

网上报名:2016年3月9日0时至14日17时

资格初审:2016年3月14日17时至3月18日24时

查询并再次报名:2016年3月19日0时至23日17时

缴费确认:2016年3月19日0时至3月28日24时

准考证打印:2016年4月18日9时至4月23日24时

笔试时间:2016年4月23日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资格 】2016浙江公务员什么时候进行考试?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据了解,此次在四级联考计划招考的543名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之外,还将同时招录选调生村官20名,专职人民**干部学员2名。四级联考计划中,涉及市级机关招录54名,其余均为县(市、区)和镇(街道)机关招录。

据嘉兴市人力社保局公务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公务员招考进一步放宽了户籍限制,凡是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均可报考本市公务员,**受户籍限制。此外,今年省考还明确规定,公务员不能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但可以参加**机关公开遴选。今年对录用公务员的考察规定也有一定调整和修改,取消了一般人民警察职位的心理测评项目。

“今年省考中,我市将*次开展残疾人公务员招考试点工作。”该负责人说。为促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今年嘉兴市卫生监督所推出了我市**个残疾人专属公务员职位,本地户籍的残疾考生可用残疾证进行注册并查看具体报考要求。另外,与往年一样,今年省考违纪行为也将纳入诚信体系,考试中部分违纪情形,将在浙江信用网上予以公布。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资格 】2016浙江公务员什么时候进行考试?2016浙江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从今天起,考生可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hrss.gov.cn)、红船网 (www.hcyjw.cn)、嘉兴考试培训网(www.jxkp.com)、嘉兴人事人才网(www.jxrsrc.com)、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www.zjjxrs.gov.cn)查看详细《2016年嘉兴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我市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岗位等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