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2016浙江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2016浙江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网上报名:2016年3月9日0时至14日17时

资格初审:2016年3月14日17时至3月18日24时

查询并再次报名:2016年3月19日0时至23日17时

缴费确认:2016年3月19日0时至3月28日24时

准考证打印:2016年4月18日9时至4月23日24时

笔试时间:2016年4月23日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2016浙江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浙江公务员考试政策较往年来说,变动不小。正如考生所知,2015年浙江省考仅对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不设户籍限制,2016年浙江公务员进一步放宽了户籍限制:凡本科及以上人员即可报考,这对于外省的往届本科生来说实属是一个好消息!除此之外,在职公务员*次禁止报考省考等,这些政策的变化,让大多数属于“公考小白”的你,茫然无措。距报考截止还有几天的时间,考生们除了按部就班复习之外,只要对政策有正确理解,成功报考也是不难的。考生们的问题多数还是较普遍的,正在准备报名的你,不妨一看:

NO.1考生提问高频问答:“本人是**专业,可以报考要求为**专业的职位吗?”

关于专业报考问题,考生参考2016年浙江公务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里面有对于专业的详细划分,另外,其中的专业资格审查办法也是针对本次招考,具体招考单位设置的专业分类参考。值得提醒考生们的是,由于每个部门有自己的特殊情况,考生在拿不准的情况下,建议考生致电其招考部门询问专业详细招录情况。

NO.2考生提问高频问答:“研究生能报考本科职位吗?”或“本科生能报考专科职位吗?”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报考学历要求较低的职位时,不限生源和户籍,但须符合该职位所需学历对应的专业要求。也就是说,硕士生(本科生)可报考要求本科(专科)学历的职位,当然仅限本科(专科)学历的职位除外。

NO.3考生提问高频问答:“职位表中的学历一栏写着本科以上,包括本科吗?”

浙江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等,其中涉及的“本科以上”均包括本科学历,当然,“硕士以上”、“专科以上”同上。

NO.4考生提问高频问答:“我在某单位工作时间为**年*月至今,能报考要求两年基层工作经历的岗位吗?基层工作经历时间是怎么算的?”

*先,考生须先明白基层工作经历的定义: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生产一线、农村、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或曾在军队服役、自谋职业、个体经营累计2年以上的经历。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基层时间计入基层工作经历。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

其次,2016年浙江省考的基层工作经历时间怎么界定:一般从提供的基层工作经历证明的其实工作的时间为起点,截止到2016年3月9日。其中,基层工作经历证明可以是劳动合同、社保缴纳存单或公积金缴纳存单等。

2016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时间表|报名时间|报考条件|职位表?2016浙江省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