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时间安排】

网络报名>>

3月10日8:00-3月16日17:00

打印准考证>>

4月13日9:00-4月22日

笔试时间>>

4月23、24日

成绩查询>>

5月20日后

面试时间>>

6月中旬左右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向社会发布了《福建省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今年计划招考4116名公务员,网络报名从3月10日开始,具体的招考职位也将于今日同期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上公布。

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哪些人可以加分?

少数民族报考者报考少数民族自*乡机关或各级**民族事务部门的,其笔试总成绩按照所报考职位公共科目设置总分的10%加分。符合加分条件的少数民族报考者,应在笔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报考单位所在设区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联系,以进一步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加分手续。因少数民族报考者加分而引起排名和进入面试人选变化的,届时将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公布。

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大概在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提醒>>> 提供虚假报考信息即取消报考资格

该负责人提醒,报考者应对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对于招录机关无正当理由**报考的,报考者可向设区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反映和申诉,并通过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申诉通道”申请设区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裁定。申诉通道开放时间为3月11日8时至3月17日17时30分,报考者可于申诉后两个工作日之内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报名申诉的审核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