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分配报名入口? 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最新报考人数有多少?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分配报名入口? 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新报考人数有多少?3月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2016年度,全市党群系统、**部门共有306个职位计划录用430人。具体的招考职位、招考人数、报考条件等,以今日8时后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上发布的《福建省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为准。

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及缴费的时间为3月10日8时至3月16日17时。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之内,登录网站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报考者,于4月13日9时至4月22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公共科目的笔试时间为4月23日。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宁德市在职位设置上,充分体现对基层单位的倾斜,面向乡镇(街道)计划录用 205人,占计划录用总数的近一半;对6个**扶贫开发工作**县也有倾斜政策,为了让一些艰苦、偏远的职位能留住人,设置面向“本县”招考的83人,面向“本市”招考的43人。

此外,在条件设置上,遵循“公开、择优、竞争”的原则,继续推进“大职位招考”,设置了50个大职位,计划录用136人;在专业设置上,则更加放宽要求,专业“不限”的职位计划录用163人,大类职位计划录用14人。

扶贫县乡镇职位不设置开考比例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3月9日发布的公告,今年考录公务员有4个变化。*先,宁德市6个**扶贫开发工作**县的乡镇招考职位,将不设置开考比例,而除此之外,其他职位的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原则上不开考。

其次,今年“专门职位”中的大学生退役士兵,要求是由福建省兵役机关批准入伍、服役期满,且于2015年3月21日至2016年3月9日之间退役的或2015年3月2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毕业的。

第三,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16年3月9日前取得,但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放宽至2016年12月31日前取得。

另外,以往公安类职位考生是在人民警察职业心理能力测评和体能测评后再进行面试,而今年是面试合格的考生在体检和考察前须参加由公安机关组织的人民警察职业心理能力测评和体能测评。

2016年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时间分配报名入口? 2016福建公务员考试*新报考人数有多少?【时间安排】

网络报名>>

3月10日8:00-3月16日17:00

打印准考证>>

4月13日9:00-4月22日

笔试时间>>

4月23、24日

成绩查询>>

5月20日后

面试时间>>

6月中旬左右

昨日,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向社会发布了《福建省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今年计划招考4116名公务员,网络报名从3月10日开始,具体的招考职位也将于今日同期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www.fjkl.gov.cn)上公布。

从今年的公务员招考开始,“70后”们因为年龄的原因将**具备报考资格。今年的公务员招考中,1980年3月9日至1998年3月9日期间出生的人方可报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