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仙居油菜花节最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 2016仙居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仙居油菜花节*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 2016仙居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

2016仙居油菜花什么时候开?

2016仙居油菜花节时间一般都是在3月中旬至4月下旬,如果错过了4月上旬后大家不用担心说就赏不到仙居油菜花了,每年仙居油菜花的花期都会从3月份持续到6月初左右的,所以大家把握好时间,都可以观赏到*美油菜花的。

2016仙居油菜花节观赏地点在哪里?

2016仙居油菜花是在浙江仙居县神仙居景区附近的油菜花海,大家届时可以前来观赏。

2016仙居油菜花节门票:免费(参考)

2016仙居油菜花节*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 2016仙居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

仙居油菜花附近景点及门票:

1、神仙居景区:125元。地址:仙居县白塔镇神仙居景区 景区以西罨幽谷为中心,景观形态异乎寻常、出人意料,形成峰、崖、溪、瀑景观。

2、淡竹休闲谷:50元。地址:仙居县淡竹乡上吴村。这里是国内*大的亚热带原始林沟谷常绿阔叶林保护区之一,是***风景名胜区,享有“绿色基因库”和“天然药物宝库”之美誉。

3、景星岩景区:55元。地址:仙居县白塔镇景星岩景区。景星岩为***风景名胜区,海拔743米,三面悬崖绝壁。景区位于仙居城西27公里处,总面积27.3平方公里,海拔742米,与神仙居景区相邻。

4、永安溪漂流:65元。地址:仙居县步路乡西门村。在这里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其乐无穷,这里的水质达到国家一级饮用水标准,,清澈见底,是仙居的母亲河。

2016仙居油菜花节*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 2016仙居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

2016仙居油菜花美食:来仙居要尝尝仙居非常淳朴地道的农家乐美食,这里有很地道的农家土菜系列,比如有仙居大脸豆腐、蜜汁红薯、永安溪溪鱼等都各具特色。还有那闻名远扬的仙居八大碗,口味纯正,是当地老百姓喜事请客必用的大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