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奉贤油菜花节最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 2017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7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佳观赏日期|时间|门票价格|路线?2017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交通路线旅游攻略??由于时间的关系,关于2017上海奉贤油菜花节的具体信息还未发放,下面先一起来看看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节的相关信息作为参考吧!

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节时间:2016年3月27日至4月12日

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节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腾庄路614号

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节门票:赏花是免费的,但是部分景点需要购买门票

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附近景点:朱家角、外滩、上海老街、杜莎夫人蜡像馆等一系列景点可供大家游玩

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节活动

徜徉在金色的花海里,享受着春日阳光的沐浴,在油菜花田中可以享有美食大杂烩、土布贴画、游船、花轿、花海风筝放飞、摄影绘画大赛、蔬果采摘、**农产品展销、上海民间艺术展示周、土布服饰创意秀、交友活动、清明踏青活动、民俗文化展演等20多项有趣活动都会陆续展开。另外,景区内还有许多的农家风情接待处,而且还会有各类特色美食等待着大家品尝。

2016上海奉贤油菜花节交通:

公交:先搭乘莲庄专线(莲花路地铁站--庄行),南梅线(锦江乐园地铁站)到南桥,*后转车到庄行(南金线),下车后还有两三公里的路程才到油菜花田,车站旁有很多的QQ车,统一的价格为10元/位,可以直接拉到大门口。

自驾:需要开车经过的路线有,从上海市内出发,直接开往沈海高速--上海绕城高速(浦卫公路庄行出口下)--南亭公路--庄良路--大亭公路(自驾车辆统一停放在大亭公路自驾车停车场)--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