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详情-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方案策划-2016三八妇女节可以进行哪些互动活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详情-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方案策划-2016三八妇女节可以进行哪些互动活动?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一:

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有哪些

一、活动要求

1、各单位工会要重视支持女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2、为使各项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各单位工会必须于3月1日前上报各项活动参赛人员名单,同时上报1名活动负责人;

3、比赛进行时,各单位参赛选手必须服从裁判员的指挥。

二、活动实施

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主题详情-三八妇女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方案策划-2016三八妇女节可以进行哪些互动活动?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二:

三八妇女节开展跳绳比赛

1、跳绳比赛方法:五人一组比赛,1分钟内跳的多者进入第下轮比赛,比赛采取淘汰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2、自行车慢骑比赛方法:参赛者自己准备女式坤车,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骑车行进中不得停车、定车、脚踏地。如从车上掉下来或出线,均 为失败。*后到达终点者为赢。比赛实行淘汰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3、双脚跳远比赛方法:参赛者双脚并拢,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跳跃前进(双脚必须同时起跳),每条跑道一人,共五条跑道,五人同时进行,* 先跳到终点者为赢,比赛采取淘汰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公司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

一、 活动主题:xx女工篮球赛,有你参与更精彩!

二、 活动目的: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公司组织女工趣味篮球赛,目的是丰富广大女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体质,选拨篮球女队员,提高女工的凝聚力,同时也为五月的运动会,营造一种热爱运动的氛围。

三、 活动时间:2012年3月7日下午1点半

四、 比赛地点:篮球场

五、 活动人员:全体女职工

六、 组织人员 :裁判和记分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