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怎么写?谁有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推荐?怎么策划2016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怎么写?谁有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怎么策划2016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一:酒店餐饮公司妇女节活动计划该如何开展?怎样借着妇女节的时机提高餐饮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面的文章介绍了酒店餐饮公司妇女节活动计划,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3月8日众所周知是妇女节,很多行业都觉得这只是一个很平常的节日,不像其他重要节日那样有氛围,但是本人觉得妇女节的主题可以在饮食里面形成,比如美容和**等等,以下几点是我对妇女节的销售计划。

一、短信祝福

在3月1日开始要求销售人员和管理人员,每天对客户发送一次编辑好的信息,信息内容为节日问候附加本店妇女节活动内容。

二、走访女性客户

建议妇女节走访对象改为女性,以妇女节为主题,销售人员在走访时候主要是以节日问候和美食美容,同时又机会的话介绍一下当天观澜上席一系列酬宾活动。

三、特色菜品

在当天所有来到观澜上席消费的女性,可以享受由观澜上席赠送美容食品(炖品和甜品),同时当天的菜品是以美容和养生为主,(建议当天推出一样特价菜)

四、尊礼卡赠送

当天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如见到包间里主座上或者消费能力高的人是女性的话,建议可以赠送一张尊礼卡或红酒一瓶,以作为观澜上席对客户的节日问候,同时做好**工作。

五、礼品回赠

妇女节当日,每个包间都准备一份礼品,(礼品以美容女性用为主),当客人结账后临走时,和关爱早餐一并送出。建议当日管理人员必须到消费包间进行**(如敬酒、节日问候等等、同时做好客户记录)。

以上的几项是对观澜上席妇女节的销售计划,其中的活动可能要看实际情况进行更改和变动,主要为淡季发展新客户,借此机会更好的让销售部做好**工作,希望上级**给予大力的支持和指导。

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怎么写?谁有2016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怎么策划2016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二:

一、活动时间:XX年3月8日(如遇雨天,活动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

二、活动主题:三八妇女节,浪漫不浪漫!妈妈,您辛苦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三、活动内容:

纪登村的妇女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加,名额限不限,报满即止。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价值**元礼品一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