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行降准对什么利好?银行降准对银行股影响有哪些?2016年央行宣布降准央行为什么要降准有何好处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行降准对什么利好?银行降准对银行股影响有哪些?2016年央行宣布降准央行为什么要降准有何好处?助推房价上涨

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难免会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教授李义平表示,按照常理,进入市场的资金多了,有大量流动资金可以进入房地产,帮助消化房地产库存,刺激房地产市场好转,促进经济增长。此外,还可能助推房价上涨。此外,预计此轮降准后,银行将提供优惠房贷利率,老百姓申请房贷将更容易。

2016年央行降准对什么利好?银行降准对银行股影响有哪些?2016年央行宣布降准央行为什么要降准有何好处?对股市的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降准属股市重大利好。不出所料,3月1日收盘时沪深两市均有上涨,沪指涨1.68%重回2700点 创业板涨近3%。但是投资还是要提防重复上演追高套牢的悲剧。

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表示:虽然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收益率在持续走低,但筷来财将持续为理财人群提供收益在12%-15%之间的稳定收益理财产品,这是供应链金融的优势所在,也是筷来财的业务性质决定的。

相较于P2P的“借贷”业务性质,筷来财C2S模式的业务核心为提供“现结代付”的供应链优化服务,收入来自于服务费,且该费用来自为供应链双方服务而节约下来的资金。模式的创新和业务性质的本质,决定着筷来财能够为大众投资人持续提供稳定、安全的***理财项目。

事实上,在“央妈”突然抛出降准消息几个小时前,股民们也刚刚经历了周一“黑色风暴”,在没有明显利空的情况下,上证综指一度跌至2638.96点,基本触及到了上次股市*震的点位,创业板更是大跌6.69%。理财人士分析称,春节后股市依然疲软,银行存款“负利率”的大环境下,不排除资金再次集中回流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的可能性。

2016年央行降准对什么利好?银行降准对银行股影响有哪些?2016年央行宣布降准央行为什么要降准有何好处?理财人士建议,投资者可分散投资,选择筷来财,持续获得稳定、安全***,分享连锁餐饮高速增长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