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路线图】阳江海陵岛环岛国际马拉松有哪些条件?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路线图】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有哪些条件?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时间:2016年3月27日上午8:00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地点: 广东省阳江市海陵岛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规模:未知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比赛路线:待定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路线图】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有哪些条件?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

参赛办法

(一)年龄要求及参赛资格

1、马拉松参赛者年龄限20周岁以上(1996年3月27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1年3月27日后出生)。

2、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周岁以上(1998年3月27日前出生),65周岁以下(1951年3月27日后出生)

3、全程、半程马拉松参赛者年龄在65周岁以上(1951年3月27日前出生)的,可前往组委会现场报名,并提交一年内**医疗机构开具的体检报告(含心电图检查)。

4、欢乐跑项目不限年龄。

【2016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路线图】阳江海陵岛环岛**马拉松有哪些条件?每年的什么时候举办

健康要求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有下列情况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过感冒者;

7、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身状况能够适应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中老年跑步者经常会面临很多怀疑的声音,很多人或许会这样说:“还是适可而止吧!你并不需要再去减肥,而时更应该保护膝盖。”面对这些声音你大可以微微一笑,在我们身边这样的“负能量者”不在少数,这也是造成很多人离开跑步运动或者根本不敢开始这项运动的重要原因之一。

对此我们*好的解决办法是什么呢?那就是加入一个跑步群体,在这里你会发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们可以相互鼓励,在参加比赛的时候你们也可以相互观战并为对方助威。你很快就会发现,你能够获得的支持会远远多于怀疑,这将给你很多坚持下去的动力,并不断提升自己的运动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