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进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吴奇隆刘诗诗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地点是哪里?吴奇隆刘诗诗结婚具体时间地点多少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进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吴奇隆刘诗诗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地点是哪里?吴奇隆刘诗诗结婚具体时间地点多少?吴奇隆刘诗诗这一对情侣,一直以“低调”著称。自从有传言二人将在今年3月举办婚礼以来,媒体报道从未断过。很多网友在咨询怎么进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吴奇隆刘诗诗的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地点是哪里?吴奇隆刘诗诗结婚具体时间地点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关于婚礼日期就有3月5日、10日、 20日之说,还传言吴奇隆豪掷200万包宾客机票住宿。直到今天婚礼嘉宾阵容的新闻曝光,小虎队6年后重聚、胡歌霍建华CP合体。怀旧牌小虎队、“冬日恋哥”情侣秀恩爱,邀两大头条**助阵,“隆诗”婚礼还敢说低调?

3月20日,这是外界传言吴奇隆和刘诗诗结婚的日子,这对相差17岁的恩爱鸳鸯,似乎很快就会走进婚姻的殿堂,对于很多人而言,吴奇隆和刘诗诗已经公开恋情许久,这次的婚礼并不值得大书特书,但随着婚礼细节的不断曝光,我们发现,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看点还是很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