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刘诗诗婚礼伴娘团都有谁?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将请谁当伴郎伴娘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刘诗诗婚礼伴娘团都有谁?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将请谁当伴娘?关于吴奇隆刘诗诗的婚期,有很多个版本,比较可信的是2016年3月20日。有粉丝和网友在咨询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的婚礼在哪个台现场直播?刘诗诗婚礼伴娘团都有谁?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将请谁当伴娘?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吴奇隆传出将在3月20日举行婚礼,昔日恩师张小燕间接证实消息。伴娘群中的一位则是《步步惊心》“若兰”刘心悠,至于和新郎、新娘双方都是好友的霍建华及胡歌也将抽空参加。宾客名单据悉已破百人,粗估花费约200万人民币,将由吴奇隆买单。

从5日到8日、10日、20日,婚期一直在猜谜状态,网友的好奇心被成功**。刘诗诗吴奇隆二人的三缄其口,是真的不想说还是故意留悬念,不好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