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央视315晚会主题是什么?有哪些活动?2016年315晚会曝光企业名单及原因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315晚会主题是什么?有哪些活动?2016年315晚会曝光企业名单及原因?由于时间的关系,关于2016年315晚会的具体信息还未发放,在这里先来看看2015年315晚会的相关信息吧!

小心!你加的汽油有毒!

加油后车子还没劲、抛锚?真相:在山东省东营市、滨州市许多不法厂商调和各种石化原料,年产量达五六十万吨,获取**!而且!这种调和汽油竟然还符合国家标准,加油站默许直接加到了咱消费者的车里,调和汽油含甲缩醛,易造成汽车线路漏油,还会挥发有害气体,污染环境,影响健康

【快查查你名下的手机卡!小心联通把你"卖"了】手机实名形同虚设!联通员工为完成开卡任务→偷偷利用消费者留下的身份信息→再次重复激活开卡(一身份证可开五张卡)→完成开卡任务→余下手机卡20元/张卖给卡贩子→卡贩子卖给诈骗犯。你名下有没有手机僵尸号?告诉使用联通的他!

【联通用你的身份证办手机卡 然后卖给骗子!!!】**人士爆料,常德联通公司会在网上买个人身份证正面照,用来办卡!为完成办卡任务,他们会突击办理几千张完成入网手续的手机卡,其中假的占六成!然后联通又把这些用买来资料开的手机卡卖给打诈骗电话的!

标签: 315晚会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