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请了哪些嘉宾花了多少钱结婚下了多少聘金?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杨幂赵丽颖胡歌赵薇范冰冰送多少钱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请了哪些嘉宾花了多少*结婚下了多少聘金?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杨幂赵丽颖胡歌赵薇范冰冰送多少*?据报道,影星吴奇隆和刘诗诗合作《步步惊心》擦出爱*,两人假戏真做交往,还在2015年1月就正式登记结婚成为夫妻,让粉丝兴奋不已。不少网友在咨询吴奇隆刘诗诗婚礼请了哪些嘉宾花了多少*结婚下了多少聘金?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杨幂赵丽颖胡歌赵薇范冰冰送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新婚的他近日出席活动被问到两人结婚前后互动有何不同,竟意外说出夫妻俩之间*浪漫的改变,言谈间满是幸福。

吴奇隆与诗诗今年已领证结婚,对于何时办婚礼,他说*快待明年过后:“也许在海上办,或者小岛上,上太空也有可能。”如果在海上办婚礼该是夏天了,届时将会像水世界一样充满科幻。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吴奇隆返回台湾出席新片《007:鬼影帝国》*映会,自小看007系列长大的他表示不排斥挑战007系列的角色:“应该90%的男人都向往。(老婆刘诗诗任邦女郎?)那又是不同的味道,说不定她演邦女郎时,我还未演到007呢!”

奇隆与诗诗今年已领证结婚,对于何时办婚礼,他说*快待明年过后:“也许在海上办,或者小岛上,上太空也有可能。”如果在海上办婚礼该是夏天了,届时将会像水世界一样充满科幻。

随后,网上还曝光了吴奇隆刘诗诗婚礼宾客名单。从名单上看,刘诗诗的昔日闺蜜杨幂并未在邀请之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