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具体情况是什么?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视频可以去哪里看?结婚邀请名单多少人谁抢到捧花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具体情况是什么?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视频可以去哪里看?结婚邀请名单多少人谁*到捧花了? 据知两人婚礼很大阵仗,亲友连工作人员有近百人出席,单是机票连住宿已花约250万港元(约209万人民币)。不少网友在咨询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现场具体情况是什么?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直播视频可以去哪里看?结婚邀请名单多少人谁*到捧花了?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报道!

嘉宾包括小虎队两位兄弟苏有朋及陈志朋等人,外传吴奇隆恩师张小燕19日将出发前往巴厘岛,因此隆诗婚期定在20日的可能性**。吴奇隆经纪人任玥近日被问及婚期,答案都是“不能讲”。

其实,刘诗诗已于2天前来台湾,悄悄先回夫家。吴奇隆人则在马达加斯加拍戏,无法和老婆合体。唐人影视经纪表示,刘诗诗和近250位员工们到九份、夜市吃美食,也到北投泡温泉,共有不同行程供员工选择,让大家过年后好好放松。而私人行程则诗诗自行会安排。

近日盛传两人婚宴定在3月于巴厘岛举行,已收到邀请的宾客私下透露是在3月20日,然而小俩口对婚期始终不松口。即使刘诗诗昨天在唐人影视新春年会面对媒体,仍语带保留含羞以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