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四川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2016年四川端午节当天哪有龙舟赛?2016四川武胜县龙舟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端午节四川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2016年四川端午节当天哪有龙舟赛?2016四川武胜县龙舟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正是仲夏,它的**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天气好的日子,故称五月初五为“端阳节”。不少小伙伴在打听2016端午节四川哪里有赛龙舟可以看?2016年四川端午节当天哪有龙舟赛?2016四川武胜县龙舟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先来参考一下四川往届赛龙舟活动的相关信息!

2014四川武胜县龙舟赛赛事安排:武胜县将举办第26届端午龙舟赛

2014四川武胜县龙舟赛时间:6月2日(端午节)

2014四川武胜县龙舟赛地点:沿口码头

2014四川武胜县龙舟赛项目:未知

武胜县今年6月2日(端午节)龙舟赛将在沿口码头如期举行,本届龙舟赛也是该县纪念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届时,将有10个县内沿嘉陵江乡镇、8个县级部门龙舟代表队参与角逐。与龙舟赛同时进行的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地方特色菜系展示、地方特色产品展销、啤酒消夏活动以及招商引资活动等,将全面展示武胜的地域文化特色和经济社会建设成果。

据悉,两年一届的龙舟赛是武胜县的一大地方特色文化体育活动,此前已成功举办了25届。目前,龙舟赛各项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各参赛单位正在紧锣密鼓地组建参赛队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