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端午节四川是否有龙舟比赛?四川郫县龙舟赛2016年具体时间和地点2016四川郫县龙舟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端午节四川是否有龙舟比赛?四川郫县龙舟赛2016年具体时间和地点2016四川郫县龙舟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正是仲夏,它的**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天气好的日子,故称五月初五为“端阳节”。不少小伙伴在打听2016年端午节四川是否有龙舟比赛?四川郫县龙舟赛2016年具体时间和地点2016四川郫县龙舟赛在哪里进行?什么时候?由于时间的关系,具体信息还未公布,在这里先来参考一下四川往届赛龙舟活动的相关信息!

2014四川郫县龙舟赛赛事安排:2014成都及周边端午看龙舟好去处——郫县、武胜县、蓬安

2014四川郫县龙舟赛时间:2015年06月02日

2014四川郫县龙舟赛地点:成都 郫县三道堰镇

2014四川郫县龙舟赛项目:未知(惊叹:四川居然没有自己的大型龙舟赛!)

2014成都端午节习俗活动:郫县赛龙舟

每年端午节(农历五月初五)在郫县三道堰镇所举行的一种盛大的民间传统节日活动——赛龙舟。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一个民俗节日,赛龙舟则是中华民族喜闻乐见的一项文化体育游乐民俗活动。

三道堰的人们,吃了午饭,便从四面八方涌到了徐堰河的两岸。去赶一年一度的龙舟会。所以每逢节日,热闹非凡,其场面也就蔚为壮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