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农村投资创业项目有哪些?2016一个人创业做什么生意好?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开家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青年创业的朋友。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智能家居

统计数据显示,智能家电就国内来言拥有着过亿的潜在客户,特别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对智能家电的要求高,需求大,是*大的潜在客户群。根据数据预估,2015年智能家电产值将达到1250亿元,2020年或将冲破一万亿,成为家电行业发展*快的关键部分,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大。

目前智能家居市场的四个瓶颈:

一是无法抓住客户的痛点需求;

二是购买成本高;

三是购买和使用的便利性差;

四是客户服务跟不上。

信息安全分析行业

未来趋势:从宏观角度来分析,越来越大的市场规模,会导致人才需求剧增。智慧城市的建设也对信息安全体系提出了**的要求,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移动支付等领域的应用信息安全逐渐成为市场的主要发展方向。赛迪顾问数据显示,中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2012年为166.58亿元,2013年达到 186.51亿元,2014年预计为228.03亿元。据此估算,目前国内信息安全市场每年增速在20%左右。

做自己熟悉的行业

俗话讲

行行有道,隔行如隔山。每一个行业,都有自己一套规则和规律。不熟悉这个行业贸然进入,就如同进入一个黑暗的房子,不知东西南北,容易失去方向。

当今社会的竞争已到了相当激烈的程度,业内的行家里手存活尚且不易,何况一个外行的人?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你不知道;哪里是陷阱,哪里是坦途,你还不知道;你只有处处被动,时时挨打的份。你辛辛苦苦投资的几十万、几**,可能不明不白已经打了水漂。

前几年,**品市场热*朝天。天津的一位房地产**看得眼热,以为**品是谁做谁赚、早做早赚。他用大量的资金购买专利,建造厂房,购置设备和原料,把很大一部分资金用于广告制作以及广告播放上。

对于产品上市策略,渠道建设,终端设计,人员管理,招商政策和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可以说一窍不通。他以为产品加广告轰炸,就会日进斗金。

可是严酷的事实,惨烈的市场竞争给了他当头一棒。几千万的资金投进去了,广告投放了五个月,可产品却销声匿迹了。

标签: 2016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