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公司流程及费用2015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有一部分人对如何注册公司、注册公司的流程、注册公司费用、公司股权的分配、如何选择地址、开业带那里惊醒审批、如何管理刚开业的企业、如何让企业在税收中获的收益。下面为你介绍上海开公司的流程和费用以及所需要的材料。

一、注册公司流程

1.咨询领表>2.查询名称>3.入资验资>4.编写公司章程>5.材料受理>6.领取执照>7.申请组织机构代码证>8.申请税务登记证>9.开基本户>10.申领发票>11.开业

二、有限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公司名称若干个:上海公司名称查询规则非常严格,需提交多个公司名字用于公司名称注册查询。

2、公司经营范围:需明确公司经营范围,并写入公司章程中,经营范围字数要在100个汉字内。

3、公司注册资本及出资期限。(依据200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二人及以上注册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3万元人民币,且可以分批出资,首次出资20%,其余两年内到位。)若委托代理公司办理注册,以上资料则为企业需提交的资料,以下资料,将由服务代理公司协助提交:

4、股东、法定代表人、监事身份证明及联系方式,法定代表人需提供一张照片。

5、注册地址证明:包括租赁协议与房产证的复印件。

6、出资证明:即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公司验资报告。

7、工商登记材料:包括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股东会决议》、《企业承诺告知书》等公司登记申请表格。

8、财务人员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会计上岗证复印件及照片一张。

9、委托代理人证明:若委托别人代为注册公司,需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

10、其它所需材料。

三、注册公司费用(政府收费)举例(注册资金人民币50万元)

1、营业执照:410元(注册资本的万分之八)

2、刻章费:300元

3、组织机构代码:120元

4、税务登记证:20元

5、验资报告:1000元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