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晚直播地址】2016央视春晚有哪几个卫视?2016央视春晚有哪些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晚在哪里举办?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春晚直播地址】2016央视春晚有哪几个卫视?2016央视春晚有哪些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晚在哪里举办?1月25日晚举行的春晚彩排第一次带部分观众整体联排,除了几位春晚的老面孔潘长江、蔡明、孙涛,出现在现场的还有此前并未被曝光加盟春晚的杨洋。有网友非常关心2016央视春晚直播地址?2016央视春晚有哪几个卫视?2016央视春晚有哪些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晚在哪里举办?下面来看看相关信息!

杨洋在联排的尾声才悄然而至现场,由此可见导演组对他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据悉,杨洋的节目很有可能与歌手韩磊合作歌曲《父子》。

除了杨洋,据悉另一位人气鲜肉陈伟霆和“华妃娘娘”蒋欣也出现在了联排现场。其中陈伟霆的节目形式尚属未知,而蒋欣则很有可能代表回族在民族联唱板块领唱一段歌曲。

2016年央视春晚直播时间:2016年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九)20:00

2016年央视春晚直播地点: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

【2016央视春晚直播地址】2016央视春晚有哪几个卫视?2016央视春晚有哪些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晚在哪里举办?2016年央视春晚平台:CCTV-1、CCTV-4、湖南卫视、浙江卫视等

历年来,港台艺人是央视春晚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26日,新浪娱乐获悉,备受关注的春晚武术节目确定由甄子丹出演,猴年春晚上的港台阵容再添一员大将。

据悉,这是甄子丹首次参与春晚,他将在春晚的舞台表演武术节目《天地人和》。而25日晚,陈伟霆被曝出现在春晚联排现场,表演形式待定。此前梁咏琪、许茹芸也已确定参与春晚演出,其中梁咏琪节目形式待定,许茹芸将搭档胡歌一同登上位于泉州的春晚分会场,合作演唱一首名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

至此,猴年春晚所有港台艺人全部确定,即香港地区:甄子丹,梁咏琪,陈伟霆;台湾地区:许茹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