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几个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些卫视可以看?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在哪里举办?

2016-01-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几个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些卫视可以看?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在哪里举办?农历新年将至,记者发现不少人通过分类信息网站等平台出售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门票,售价高达88000元。中央电视台表示,央视从未以任何方式、渠道销售春晚门票。北京雄志律师事务所律师姜健称,此举属于违法行为,严重者涉嫌构成诈骗罪。有网友在咨询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几个卫视直播?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些卫视可以看?2016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在哪里举办?下面请看相关信息!

1月27 日 2 时许,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发布严正声明。声明称, 1 月 26 日晚,网络上出现“中央电视台 2 016 年春晚彩排泄密‘’的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频片段。为个别宣自拍摄并通过网络非法传播。有电视技术人员表示,网曝的信号泄露其实很难达成,因为通常在卫星传输测试的时候,都是有加密的,接受和传输都有专门的技术人员对接,一般人无法得到技术参数。随后,@央视新闻 官微也发表了郑重声明,称经核查,中央电视台在涉及春晚信号的卫星传输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加密措施,未出现信号泄露的情况。各网络平台及个人应立即停止传播不实消息及相关图片视须的行为。中央电视台将依法保留进一步采观去律措施的权利。2016春晚节目单只有经过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正式发出为准。

2016春晚节目单(待定版)注:以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及现场直播为准

2016春晚节目单场会:猴年春晚除了北京主会场外,还有四个分会场,分别在广州、西安、泉州、呼伦贝尔建立。

标签: 2016央视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