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为导向!珍视“若邻”之互联网盈利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09年国内主要的八大SNS网站用户增长8200万人,增长率达到120.6%,增量几乎与整个互联网用户的增量持平。网民在SNS社区网站停留时间也愈来愈长。

忽然之间,SNS就悄无声息的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竟然如此的顺理成章。

随着用户群的不断增长,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统计,2009年国内主要的八大SNS网站用户增长8200万人,增长率达到120.6%,增量几乎与整个互联网用户的增量持平。网民在SNS社区网站停留时间也愈来愈长。国内*大的SNS网站人人网,去年就大张旗鼓地宣布:“人人网去年第三季度实现**,在国内是*家**的SNS网站,在**来看,除了日本有三家SNS公司已上市并实现**外,人人网也是绝无仅有的。

从早先美国的Facebook,到国内近2年*爆的人人网、开心网,SNS网站走势正旺。在SNS社区网络的形势利好之时,各大网站无不衍生更为优越的服务。Facebook虽然还未实现**,但其收入增长非常快,如果说2008年其收入是一块*的话,去年很可能达到了两三块*。

且不要咬牙切齿地说人家为了**,开始如何*取开心币、人人豆。当年腾迅也是免费的,自从开通了会员服务后不也是遭到铺天盖地的指责?如今,不仍是红蓝黄钻的一个不少,Q币花样层出不凡?虽然这边叫嚣着事事都不忘**,可那边原有的用户非但没流失,反而吸引了更多普通用户成为忠实会员。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现在的网民,早比以往对待此类话题更加冷静、客观,“这始终是一种双向选择,觉得不合理就不要选择,但网站要生存就必须**。现在,多数网民都是抱着如此宽容地心态,也没见谁离了谁不活,谁缺了谁不过。

如今,据记者了解,在国内BSNS领域若邻网已发展颇有名气。以商务社交为目的打造的SNS网站,这BSNS中的B既是指Business。在线注册用户高达320万人,所在行业方面涉及各个领域,包括计算机、互联网、电子通信、制造业、服务业、医药业、房地产业、金融业等。所在地理方位方面集中于三大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长江三角洲经济圈、珠江三角洲经济圈及沿海发达城市。无论从地理的广域方位,还是行业的纵深角度,其强大的人才储备能力不可估量。

美国**社会心理学家米尔格伦(StanleyMilgram)提出六度分隔理论(SixDegreesofSeparation):“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多通过六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六度分隔理论说明了社会中普遍存在的“弱纽带关系,但它却发挥着强大的作用。有很多人在找工作时会体会到这种弱纽带的效应,通过弱纽带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变得非常“近。这就是若邻网的核心价值,暗藏着的巨大人脉根系,每个触角所能碰触到的另一端,可能正是你希望结识的那个人。让从来看不见摸不着的人脉关系,非常直观而又真实地展现在你的眼前。只有潜滋暗长的人脉根基在此平台牢固扎根,才可能事半功倍。

有关人士介绍,若邻网一直致力于CSR企业社会公益性项目。今年3月份开始进行的校园推广活动,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大学生就业难这个社会焦点问题,若邻网推出了“若邻网大学生服务平台,提出“师徒关系这样一个全新的人脉。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之中,自古就有“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之说,古有师傅带徒弟习武,现代有师傅带徒弟工作。

若邻网的注册用户以鲜明的金字塔结构分布:顶层为企业总裁、CEO;第二层主要以企业高管、业界精英为主;第三层则是职场白领,*后,基础的一层则是应接毕业大学生。这些在职白领用户,能够通过这层关系将自己的一些工作及职场经验分享出来,去帮助这些“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在这样一个行为模式下,白领职业人群在若邻的平台上通过“师徒关系将职场经验分享给大学生人群;而大学生人群又可以通过“师徒关系将一些*新的专业领域知识分享给白领人群。通过这样一个“礼尚往来的方式让双发各取所需。

若邻网在其中的作用是构建起大学生与在职白领之间的一座桥梁。利用现有的网站资源全力的帮助大学生朋友“认识就业、“了解就业、“懂得就业以及“学会就业,若邻网带给学生朋友的不是简单的“找工作,而是让每位大学生能够从自身特点出发,找到合适自己的、能够去做的一份工作。

据悉,介于上海世博会繁荣召开期间,若邻网又联系了各大展会,与各个行业领域的展会进行合作,让用户轻而易举地在若邻网上了解自己相关行业展会信息,也让展会主办方不再为找不到“有效观众而头疼烦恼。若邻网CEO邹岭说:“若邻以满足用户的一切需求为目的。

如今,有关人士介绍说,应广大客户的需求,为满足更多客户结交高层人脉,将于近期提供更尊荣的VIP会员服务,目的却并非是**,只要邀请好友、同事一起加入若邻网,满20人即送1年免费VIP体验活动。

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发表的研究报告称,明年**SNS网站广告收入将增长18%至26亿美元,2012年将增长12%至29亿美元。主流SNS网站的巨大营销价值还有待进一步开掘,SNS网站的**空间也定会越来越广阔的时候,若邻网在以市场为引导的发展中,孜孜不倦地取之于社会,而又回报于社会。这才是一个企业、企业人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