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春晚2016哪个台直播 2016江苏卫视春晚网络直播方式时间 江苏卫视春晚2016唱了哪些歌曲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卫视春晚2016哪个台直播?2016江苏卫视春晚网络直播的时间?江苏卫视春晚2016唱了哪些歌曲?日前,2016江苏卫视猴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京录制,作为“卫视春晚届”的收视**羊,江苏卫视猴年春晚筹备*早,准备*充分,有天王郭富城、黎明,有笑星沈腾、马丽、岳云鹏、潘长江、牛群,还有韩流颜值担当“少女时代”。而在江苏卫视擅长的“怀旧”环节上,《戏说乾隆》赵雅芝和郑少秋25年后再度合作,“国球”四代女排国手重聚,草蜢唱响**老歌《失恋阵线联盟》,均*足观众眼泪!

江苏卫视春晚2016哪个台直播?2016江苏卫视春晚网络直播的时间?江苏卫视春晚2016唱了哪些歌曲?元旦刚刚过去,2016年春节就要来了。看过元旦演唱会,接下来的春晚便被提上日程。2016江苏卫视春晚什么时候播出,主持都有谁,节目单是什么?小编为你一一揭晓。

历来擅长打“怀旧牌”的江苏卫视,此次可谓将怀旧进行到底,2016年江苏卫视春晚《戏说乾隆》主演25年后再度合体,赵雅芝与郑少秋一同献唱《戏说乾隆》主题曲。柳岩以小品演员的身份亮相,出演各个版本的冯程程,变成了‘疯程程’,沈腾、马丽不演小品而是深情对唱《一次就好》。除此之外,少女时代8位少女也齐齐现身,确认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沈腾、马丽这对“沈马组合 ”在江苏春晚上不演小品,反而深情对唱《一次就好》了,浪漫梦幻的舞台,二人这么严肃认真地缱绻柔情,真是满满的违和感呢!此外,已经成军31年的草蜢也重现舞台,献上《宝贝对不起》、《失恋阵线联盟》等金曲串烧。

江苏卫视今年的语言类节目请来了“五环小**”岳云鹏,搭档孙越说相声,相声聚焦底层小人物的心理困惑。潘长江的小品也出现在江苏春晚,他变身孙悟空,转起金箍棒来那叫一个绝,在猴年玩起了“猴戏”,但其实聚焦的是老年人婚恋问题。此外,性感女神柳岩也以小品的形式出现,演绎的是“新上海滩”上的“疯程程”。常远、大春**的开心麻花也带来了新的作品《大春的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