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卫视春晚开场曲第一首歌名叫什么 2016江苏卫视春晚是直播吗 2015-2016江苏卫视春晚嘉宾有谁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江苏卫视春晚开场曲***歌名叫什么?2016江苏卫视春晚是直播吗?2015-2016江苏卫视春晚嘉宾有谁?2016跨年演唱会刚刚结束,观众们就在期盼着2016猴年春晚了,1月10日晚,江苏卫视录制的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开放了媒体探班。历来 擅长打“怀旧牌”的江苏卫视,此次可谓将怀旧进行到底!那么2016江苏卫视春晚开场曲***歌名叫什么?2016江苏卫视春晚是直播吗?2015-2016江苏卫视春晚嘉宾有谁?下面请先来看看相关信息!

《戏说乾隆》主演25年后再度合体,赵雅芝与郑少秋一同献唱《戏说乾隆》主题曲。柳岩以小品演员的 身份亮相,出演各个版本的冯程程,变成了‘疯程程’,沈腾、马丽则深情对唱《一次就好》。除此之外,少女时代8位少女也齐齐现身,确认加盟江苏卫视春晚。

作为内地**部引发轰动的清宫大戏,《戏说乾隆》捧出郑少秋与赵雅芝的**组合。在江苏卫视针对主流收视人群做的**调查里,《戏说乾隆》被观众多次提及,此次25年后合体,可谓顺应观众需求。总导演张炀透露,“怀旧”是江苏卫视春晚每年必有的一个单元,“特别是在过年时分,更能引发全家人的共鸣”。

不仅观众翘*企盼,赵雅芝也十分期待与秋官再会:“我和他合作很多次,非常熟,很多场合都会碰到。但是在春晚合体,特别有意义。能把我带到以往开心的旧时光,这是特别宝贵的重聚机会。”据透露,这一次赵雅芝将与郑少秋一同献唱《戏说乾隆》主题曲,“我本人非常喜欢这*歌,歌词和旋律都特别有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