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晚婚晚育假最新规定出炉】2016取消晚婚晚育假的政策到地方政策执行得多长时间?对于网上2016年开始取消晚婚假是否属实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取消晚婚晚育假的政策到地方政策执行得多长时间?对于网上2016年开始取消晚婚假是否属实?如下是*新广州婚假政策,里面有*新的晚婚假以及正常婚假说明,暂定2016年继续沿用该政策2015说明。如有变动,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何先生:我与妻子同属1988年出生的广州本地人,今年在民政局登记结婚。26周岁理应算晚婚,但公司计生办批复的婚假单只有10天,其中还包含星期六日。想问晚婚婚假国家规定为多少天?含周末吗?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企业职工假期待遇死亡抚恤待遇暂行规定>的通知》(粤劳薪[1997]115号):

三、职工本人结婚,可享受婚假3天,晚婚者(男年满25周岁、女年满23周岁)增加10天。职工结婚双方不在一地工作的,可根据路程远近给予路程假。

九、年休假、婚假、丧假、探亲假、产假、看护假的假期原则上应***连续安排,假期内遇公休假日的,均不另加假期天数。

由此,何先生的婚假应为13天,公休假日包含在内。何先生可以和单位反映相关情况

标签: 晚婚晚育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