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FIFA金球奖三位候选人名单】历届世界杯金球奖排名前三的球员名单 2015欧洲金球奖什么时候公布前3名单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FIFA金球奖三位候选人名单】历届世界杯金球奖排名前三的球员名单有哪些?2015欧洲金球奖什么时候公布前3名单?北京时间昨晚,**足联官方宣布了2015年金球奖三人候选名单,巴塞罗那双雄梅西、内马尔和**马德里当家球星C罗如愿入围。同时宣布的还有女足金球奖三人名单、*佳男女主教练及普斯卡什奖前三候选。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21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14点),瑞士苏黎世的**足联总部,2015年FIFA男女足金球奖前3候选、FIFA世界*佳男女足主教练前3候选、普斯卡什奖前3候选揭晓。在引人关注的FIFA金球奖3候选中,巴萨的阿根廷*星梅西、皇马的葡萄牙前锋C罗、巴萨的巴西国脚内马尔入围。

梅西和C罗再次入围**候选并不意外,此前两人分别获得4次和3次金球奖,在过去7年中包揽了此项锦标。2015年两大球星同样表现出色,梅西率巴萨夺取上赛季三冠王,并带领阿根廷队闯进世界杯决赛,C罗则加冕上赛季西甲金靴和欧洲射手王称号,不久前他还超越劳尔成为皇马历史上**射手。内马尔跻身**也在意料之中,巴西球星已经**融入巴萨,成为“MSN”三叉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被视为梅西之后*有可能接班巴萨头号球星的球员。

标签: FIFA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