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FIFA金球奖什么时候颁奖 2015国际足联金球奖什么时候公布得主 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何时何地进行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5FIFA金球奖什么时候颁奖?2015**足联金球奖什么时候公布得主?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何时何地进行?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据西媒《donbalon》消息,梅西已经收到了金球奖组委会的正式通知,他将荣膺2015年金球奖。有网友在咨询2015FIFA金球奖什么时候颁奖?2015**足联金球奖什么时候公布得主?2015金球奖颁奖典礼何时何地进行?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信息!

此为保密消息,但西媒将其曝光,事实上也是因为梅西夺得金球奖已无悬念。金球奖颁奖典礼将在明年1月11日在苏黎世举行。

除了年度*佳男足运动员以及年度*佳女足运动员两项大奖以外,FIFA还对外公布年度*佳男足教练、年度*佳女足教练、*佳主席奖、FIFA公平竞赛奖、普斯卡什奖(年度*佳进球奖)。同时FIFA还将对外公布年度*佳11人。

因为巴萨上赛季赢得三冠王,梅西表现出色,因此不少媒体分析,今年金球奖将毫无疑问属于梅西,甚至连马德里媒体《马卡报》也指出梅西是今年*大的热门。

《马卡报》声称,FIFA将在下个月对外公布金球奖23人名单,不出意外C罗跟梅西将会入围这份23人名单。《马卡报》进一步分析说,12月FIFA公布金球奖*终三人名单,C罗跟梅西将占据两个位置,剩余一个位置将会是谁呢?《马卡报》指出,梅西的两大队友苏亚雷斯或者内马尔,有希望挤进*终三人候选名单。

标签: FIFA金球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