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前必须要考虑到的事情!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绝非「跟着感觉走」就万事ok,相信聪明的你,此刻早已将理性与感性的合而为一,仔细地推敲琢磨着你的开店大计了。

问:若我已决定开店了,开店前我应思考那些事情呢?

答:俗话说:「一店结市、坐吃三代」,这「店」指的正是生金鸡蛋的店。因此如何***潮,开店地点的调查,就千万马虎不得。虽然业种不同,商圈属性也不近相同,但仍可从下列通则中做一番评估,找寻答案。

(1)人潮流量:平常、假日及日、夜来往人次比例。

(2)车潮流量:汽、机车往来流量。

(3)交通枢纽:目前及未来可能增减的运输工具及转变。

(4)马路宽窄、大小:单行道、双向道与停车问题。

(5)区域特性:商圈集客力、竞争店调查、互补店调查、及是否具备金融机构、文教、休闲设施、及公司行号等。

(6)人口勘查:该区人口数量、消费族群结构及消费习性。

(7)商圈勘查:主要及次要商圈范围、租金价位。

开店,绝非「跟着感觉走」就万事ok,相信聪明的你,此刻早已将理性与感性的合而为一,仔细地推敲琢磨着你的开店大计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