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瘦身店讲座精华之选址篇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1、[网友问]:开这样的店需要多大面积,*好是什么路段?目前我在迷茫期,想具体了解一下.如果能够加盟*好?

**答:我目前在上海,这个白领众多的城市。所以我的店开在地铁口,交通极为便利之处。但光这样是不够的。

开店不会永远都顺利,我们当中也遇到过挫折。就是因为选址不对。有一家分店,开在热闹的徐家汇商务圈,但是因为那里是交通主要干道,商务楼很多,住家太少,附近的居民都在很远的地方,结果租金奇高,生意却不见得有多好。

所以交通便利只是一个方面,附近还要有居民。目前我们正打算在浦东开第四个分店,所以地铁附近又多**住宅的地方成了我们的*选。

还有一点要说明,就是未必一定要门面经营,只要属于工商可以注册的范围,都OK。减肥具备很大的私秘性,非门面经营,一方面节约了资金,一方面也增加了私密度,是好办法。

补充说明:一般美容场所规定是100平米以上,但实际上,可能一半也就够了,如果不想规模太大的话。我们的店一般都在100到150平米的样子,给人感觉宽敞。但明年可能会在一家漂亮女子会所中开出“店中店,因此真正用于瘦身的面积,大概60个平米肯定够了。

2、[网友问]:写字楼开这样一个小店是否可行比较关心价格问题。目前许多瘦身美体价格普遍偏贵,一个疗程八九千,吓跑了很多工薪姐妹。如果也是这个价位,在大多数城市做起估计比较困难。在写字楼开这样一个小店是否可行?

**答:*先回答你的价格问题。我们的价格基本在两三千左右,但一个客人可能不只需要一个疗程,所以看起来并不昂贵,实际上如果***,“回头客很多。瘦了还想瘦,这是胖人的基本心理。

其次,关于写字楼开店。我认为不是太可行。因为写字楼的话,白领白天溜出来的人次和时间都不会太多,而到了晚上,谁都想离开这个已经工作了8-10个小时的“疲劳联想地。而且写字楼许多到了6点以后就没有**空调了,10点更要锁门。我们有不少店是24小时营业的,所以这点就做不到了。

实际上,24小时营业,并不困难的,真正半夜三更来的客人,一个月也未必遇到一个,但是这种方式却解决了白领的后顾之忧,无论你加班、应酬到多晚,我们的大门,永远为你开放。如果是你要选择店家,你会喜欢吧。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