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春运火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2016春运火车票退票提前多少天不收手续费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运什么时候开始?春运*车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2016春运*车票退票提前多少天不收手续费?退票规则

1.*车票退票手续费:

新的退票费规定,开车前退票费由原来按每张车票面额的20%计收下调为按5%计收。退票费*低按2元计收。

***出的政策,可以改签,但只能改签一次。

*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

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2015春运期间(2015年2月4日至3月16日),*车票改签后退票手续费按票面价格的20%核收。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

注意:针对梯次退票存在的“改签规避”漏洞,铁路部门发布新的*车票退改签规定,无论网上、窗口订票,都只能改签1次。

2.*车票退票时间:

在发站开车前

特殊情况也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

3.*车票退票地点

旅客要求退票时,在票面指定的开车时间前,可到任意一个车站办理。代售点是不能办理退票手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