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属猴免票】峨眉山2016年对属猴的免票吗?2016峨眉山成年人和小孩属猴都免门票吗

2016-01-04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属猴免票】峨眉山2016年对属猴的免票吗?2016峨眉山成年人和小孩属猴都免门票吗?据峨眉山景区官方提供的数据,截至昨日下午,共接待游客14058人次,客流量比去年元旦略有增加。另外,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从2016年2月 8日至2017年1月27日,**所有属猴的华人(含大陆居民、港澳台及海外华人)均可享门票免费的政策。对属猴华人是免一次门票还是全年不限次免费游?政策制定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制定免票细则,将很快**,“据我个人理解应该是全年不限次免票”。

据有关方面的消息,近日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获悉,从今年2月8日至2017年1月27日,**所有属猴的华人(含大陆居民、港澳台及海外华人)均可享门票免费的政策。

对属猴华人是免一次门票还是全年不限次免费游,政策制定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制定免票细则,将很快**,“据我个人理解应该是全年不限次免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